第639章 御林卫重甲骑兵(1/2)
,如遇到内容乱码错字顺序乱,请退出模式或畅读模式即可正常。袁崇焕自己都还处在莫名其妙当中。 本来在辽河以西和皇太极打得难舍难分,各有胜负。 可自从进入辽河以东,一切似乎都变得顺利起来。 原本狡猾大大滴建奴突然一个个朝自己跑过来:快来砍我吧,快来啊!求求你了! 不满足这样的要求,他都觉得心里有些过意不去。 关宁军当然立刻马上全线出击,顿时如同滚滚洪流冲过去,将八旗的前锋给撕碎,然后碾压进去。 火枪手再牛逼,正面和骑兵对冲,无疑就是肉包子打狗。 可是没办法啊,后面被人捅了,现在不往前,会死得更惨。 “报!督师,建奴后方被人偷袭了!” 袁崇焕大笑起来,这就解释得通了。 “被哪支军队偷袭的?” “可能是御林卫。” 御林卫? 难道皇帝陛下派兵过来了? 不可能,现在沈阳应该在大战,皇帝根本不可能派兵过来。 要知道,他袁崇焕本身就带了五万骑兵,这个时候还需要皇帝派兵过来支援,岂不是说他无能? 应该是曹变蛟无疑了! 此时汤古代带着自己的亲信骑兵只做一件事:逃! 谁愿意继续待继续待。 这仗已经没法打了。 他也不做反抗了。 不如趁乱逃走。 汤古代一逃,大军彻底崩溃,如同潮水一样。 很快,曹变蛟和袁崇焕会师了。 到了下午两点半的时候,浩浩荡荡的关宁军和御林卫朝沈阳的战场全速挺进。 如浏览器禁止访问,请换其他浏览器试试;如有异常请邮件反馈。 正打得嗨的皇太极一听溃逃回来的士兵说左路军已经全线崩溃,差点没有跳起来。 他再看了看中军的战场,五万八旗火枪手打了几个小时了,依然没有覆盖掉威武大将军炮的防线。 第一批派出去的禁卫旅基本上已经死了一大半,场面极度悲壮。 皇太极现在还剩一万火枪手和三万禁卫旅。 右路的蒙古八旗尚未行动。 前面的中军火枪手快要被北府军打崩溃了。 皇太极现在有两个选择: 一、逃! 二、禁卫旅上! 皇太极选择了第二个方案。 因为现在逃了,就真的前功尽弃了。 明军现在打得也很疲惫,不能就这么放弃。 “额可亲!” “奴才在!” “你立刻领一万禁卫旅,先去迎战关宁军!” “嗻!” “谭泰!” “奴才在!” “本汗再给你五千禁卫旅,去将明军北府兵杀退!” “嗻!” 两支禁卫旅从不同的方向出发了。 谭泰的5000禁卫旅快速加入了战场,迎着火炮,朝马祥麟的北府军杀过去。 北府军不说被杀得丢盔卸甲,但遇到皇太极的禁卫旅,实力明显差了一截。 “陛下,皇太极的禁卫旅再次出现了。” “朕知道。”崇祯兴奋起来了,皇太极终于亮出底牌。 “火炮配合,让马祥麟退回来。” “传令阎应元,调一万人马出来击溃这支建奴骑兵。” “领旨!” ,如遇到内容乱码错字顺序乱,请退出模式或畅读模式即可正常。此时的战场,到处都是青烟,火药味弥散在每一个角落。 原野上堆满了尸体,有士兵的尸体,有战马的尸体。 还有一些临时挖出来的壕沟,也已经被尸体填满了。 建奴可以说损失惨重。 中军好几批被杀退后,又被后面的监军强行逼回来。 还有不少人身受重伤,躺在地上凄惨的喊叫。 “救救我,我不想死。” “我的腿没了,谁来救救我!” “我家里还有孩子,我是汉人,我是被迫来打仗的,我不想死!” “……” 明军这边也不好过,一批批小伙子战死。 医护人员顶着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
斗罗:七杀惊绝世
逍遥小神农
黄河捞尸人
末世之红警反恐
脱线BUG欢乐多
无上太一
最贪欢
我都修魔了,你还想道德绑架?
罪恶神冠
夫人盼守寡